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蔥媽媽/手撕餅+手抓餅~香Q酥脆、欲罷不能(之)我實在太有口福啦!

蔥媽媽說我實在太有口福啦!!
嗯嗯嗯!!
對我而言,
這是一場美麗的錯誤!!
各位看到桌上攤開的這些,
有沒有讓你很羨慕??
哈哈哈~
話說....
有人把兩件郵包搞混了,
所以我不小心收到大箱的啦!!
這樣是不是太有口福了??
沒關係!!
我認真吃,
你....認真看我吃吼!! 


037


這回收到蔥媽媽的人氣商品~手撕餅和手抓餅!!
有四種口味柳~
陽光香蔥手撕餅+菠菜翡翠手撕餅+九層塔手抓餅+養生香椿手抓餅!!
不過....老實說,
我實在搞不清楚手撕餅和手抓餅有蝦咪不同!! 


001


這手抓餅每包是5片裝,
只有香椿口味的是10片!! 


002


蔥媽媽的手工餅,
全程冷凍配送!!
冰得頂扣扣的手撕餅,
上下都有塑膠紙膜隔開,
要吃幾片、就拿幾片,
相當方便!!


客倌哪!!
圍兜穿好....開動嚕!! 


003


陽光香蔥手撕餅~ 


004


煎這個手撕餅不需要退冰,
鍋熱了之後直接丟下去就可以嚕!!
而且現在的鍋子品質都不錯,
我甚至都沒放任何一滴油耶!!
少油多健康咩!! 


005


以我愛吃鬼的經驗,
待餅皮微微膨起、層次的紋路較明顯時,
這時就可以來個大翻面!! 


006


是不是?!
餅皮呈現嘟嘟好的金黃!! 


007


等另一面也略略金黃時,
就可以再翻一次,
最家常的就是上頭打個蛋!! 


008


喔喔喔~
不用其他佐料的調味,
滿滿的蔥香+餅皮的麵香,
還有那外脆內Q的多層次口感,
這樣的早餐或宵夜,
真的令人好滿足!!
其實....我覺得連蛋都多餘了!! 


009


菠菜翡翠手撕餅~ 


010


綠色的手撕餅....好美喔!!
菠菜有著滿滿的營養,
讓不愛吃青菜的小冰柚,
在蔥媽媽的巧手下,
莫名其妙就將菠菜的養分吃進去嚕!!
當然,
我也來貢獻一點!!
這是咖哩芥藍羊肉喔!! 


011


捲~捲~捲~
把滿分的營養美味捲進來!! 


012


菠菜翡翠手撕餅煎得外頭金黃酥脆,
裡面Q彈有勁兒,
而且還多了一股淡淡的菠菜清香,
再加上裡面的咖哩芥藍羊肉....
嘖嘖嘖~
當正餐也夠飽足啦!! 


013


九層塔手抓餅~


014


這個好特別!!
才微微加熱,
九層塔的香味兒就一直給它飄出來!!
我從來沒吃過九層塔口味的手抓餅耶!!
尤其我好喜歡九層塔的味道,
咱家自己在陽台也有栽種喔!! 


015


其實,
手抓餅這樣吃才是王道!!
一邊煎,
一邊將餅慢慢剝鬆,
ㄚ揑口感更優!! 


016


給你一個讚!!
如果你也喜歡九層塔,
這個九層塔手抓餅千萬別錯過了!!
九層塔末均勻地躲在餅皮裡,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它那令人難以抗拒的香味!!
嗯!!
真的什麼都不要加,
完全就已經是人間極品嚕!! 


017


養生香椿手抓餅~
這個包裝上沒標示,
但我就是知道!!
怎樣?? 


018


同樣將兩面煎到金黃!! 


019


香椿好像在素食店比較常見吼??
它有一種特殊的香氣,
平常要吃還吃不到咧!!
現在滿滿地散佈在手抓餅裡!!
這款全素的冰柚也可以吃喔!! 


020


層層疊疊的手抓餅,
有著多層次的熱鬧口感,
加上香椿這玩意兒的加持,
讓你忍不住在嘴裡多嚼幾下,
入喉後,
和著嘴裡的餘香,
再度慢慢回味....  


021


手撕餅還有多創意吃法喔!!
簡單來說,
它是百搭啦!!
裡面隨便包什麼都嘛OK! 


022


冰箱裡都有起士片吧??
尼侃侃~
不是只有起士會"堪西"喔!!
蔥媽媽手工製的餅皮,
就是有這樣藕斷絲連的功力!! 


023


蔥媽媽的手工餅,
嚴選當日新鮮食材,
都是接單後才現做,
完全不添加防腐劑,
就是要咱們吃得更安心!! 


024


嘿嘿~加個培根!!
偶爾來個重口味也不為過啦!! 


025


接下來....
這個很好吃喔!!
先讓餅皮在平底鍋裡加熱變軟,
再加它取下適度大小,
鋪在鋁箔杯內!! 


026


裡頭丟進一些蔬菜丁!!
呃....
我建議蔬菜丁要稍微燙熟,
或者直接用冷凍蔬菜也可以!! 


027


再來裡頭倒入蛋液!! 


028


當然剛剛邊邊裁下來的餅皮也別浪費了!!
隨興將它堆疊,
裡面同樣加一些蔬菜丁,
再放一些起士!!
兩個一起放進烤箱烘烤,
預設20分鐘!! 


029


等候的時間,
想說去把廚房整理一下,
愈做愈起勁兒!!
似乎聞到一股焦香味,
然後....ㄉㄧㄤ~
糟了一個糕!! 


030


哇!!
糙灰搭!!
夭壽喔!!
我忘了!!
因為家用小型烤箱通常受熱不均,
烤到一半應該將它稍微轉個方向的!!
看啦!!
黑了一邊!! 


031


不過你們可以看看這個杯狀的手撕餅,
是不是很特別呀?? 


032


裡面的蔬菜烤蛋,
有著像是蒸蛋般的滑嫩口感,
香味十足,
營養滿分喔!! 


033


另外這個雖然其貌不揚,
卻像是簡易版的披薩,
好香、好好吃喔!! 


034


嘿嘿~
我後來又做了一次,
這個及格啦!! 


035


蔥媽媽的手工抓餅,
款款都香Q美味,
加個自己喜愛的食材,
發揮一點創意,
也可以別具風味喔!! 


036


哈哈哈!!
這是一場宇宙世界超級無敵美麗的錯誤!!
但是你們休想和我有同樣境遇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