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土耳其【DALAN】橄欖身體乳/乓貢貢擱幼綿綿喔!

肌膚超級乾燥又愛過敏的我,
也許比較適合住在土耳其吧?! 


001


這是土耳其【DALAN】橄欖身體乳!!
實在有夠好用的啦!!
我完全折服了!! 


002


DALAN品牌介紹~ 



包裝搭配著白色和橄欖綠,
因為這個土耳其【DALAN】橄欖身體乳是純天然的橄欖配方喔!! 


003


由土耳其原廠進口,
所以包裝上都是ABC! 


004


當然也有中文說明底加啦!!
這一大罐有250ml耶!!
沉沉的,
好有份量!! 


005


哈哈哈~
掀蓋式的軟管設計,
非常適合懶到最高點的我!!
我現在已經懶到連轉瓶蓋都嫌麻煩嚕!! 


006


輕輕從軟管末端壓擠一下,
純白色的DALAN 橄欖身體乳幾乎是"滑"出來的!!
唉唷~
擦完之後,
我的肌膚也可以這麼咕溜嗎??
只是....這挑戰對DALAN 橄欖身體乳來說,
實在是太殘忍了!! 


007


因為....
我的皮膚天生就是這麼乾!!
不論餵它吃多少湯湯水水,
沒一下下,
它就是這麼固執地回復乾巴巴的原貌!!
不知有沒有那種可以像印表機"連續供墨"的玩意兒吼??
我就馬上衝去改裝一下!! 


008


不管了!!
死馬當活馬醫!! 


009


喔~喔~喔~
好舒服的觸感!!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擠太多了,
DALAN 橄欖身體乳細緻的質地非常好推勻,
右手手指在左手手臂上,
從那頭滑過來....又從這頭滑過去....
我相當享受那種暢快無阻的咕溜感!!
滑動當中,
陣陣迷人的香味兒還不時飄出喔!! 


010


哇~哇~哇~
尼侃侃!!
我的乾燥肌多愛DALAN 橄欖身體乳呀!!
完全將它吃乾抹淨耶!!
擦完之後,
肌膚底下有噗啾噗啾的滋潤感,
肌膚表層則是bling~bling~亮,
但是一點也不黏膩,
超清爽的啦!! 


011


你們都知道,
我全身肌膚最糟的地方就是雙手啦!!
DALAN 橄欖身體乳也很適合照顧我的雙手柳!!
受了DALAN 橄欖身體乳的餵食,
雙手變得較碰皮,
皺紋也變得較淡,
郎嘛看起來卡肖年!! 


012


最開心的是DALAN 橄欖身體乳天然的成分,
讓我沒有過敏的顧忌,
愛擦哪裡、就擦哪裡!!
全身給它抹透透啦!! 


013


DALAN還有一系列的橄欖相關產品,
給你一身乓貢貢擱幼綿綿的肌膚喔!! 


014


有興趣,
可以參觀一下!!


幸福網,手工肥皂,橄欖油肥皂 http://www.happiness.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