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雙喜烘焙坊/Q心鳳凰酥‧五味鴛鴦餅~大爆料啦!

宅配快遞大哥~你輸了!!
這是有史以來收到的最快速度~三個鐘頭!!
從我回覆收件資料至拿到這好料,
真的只有短短的三個鐘頭!!
速度之驚人,
令我不得不折服!!
它是~雙喜烘焙坊!! 


001


金色的禮盒,
加上白色的花串,
非常大方耀眼,
送禮保證不落漆!! 


002


令人驚呼的還有這一幕~
大大的12個酥餅,
如此繽紛的顏色,
把我也搞得心花怒放!! 


003


製造日期是9月13日耶!!
是!!
我是當天收到的!!
超新鮮!! 


004


雙喜新鮮做,
咱家當然就要新鮮吃嚕!!


仔細端詳整理了一下,
裡頭有五味鴛鴦餅和4種口味的Q心鳳凰酥!! 


005


香菇奶酪Q心~ 


006


外皮被蛋液刷得一層金黃,
上頭灑上幾顆白芝麻!! 


007


酥皮層層分明,
裡頭的內餡也不遑多讓,
我都數不清有幾層了!! 


008


厚~
咬一口....差點吐出來!!
不是難吃,
是....是太驚喜了!!
怎會是甜的??
我以為它是鹹的說!!


仔細慢嚼,
香菇好像還是有一點鹹味,
但是搭上酸酸甜甜的奶酪,
你還是會將它歸類為甜食!!
麻糬軟軟QQ,
隨時補足滋潤感,
真的是很特別地嚐鮮!! 


009


山藥素蛋黃Q心~  


010


上面躺了兩顆南瓜子,
宣示了它的獨特性,
作為眾多口味的區隔!! 


011


哇~
光這個切面,
這樣的配色,
就足以讓我存滿一大缸的口水了!! 


012


紫山藥口感綿密,
精準地調味後,
清爽鮮甜!!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素蛋黃,
淡淡地鹹香,
非常對味喔!!
麻糬在當中更是一個好媒介,
將鮮甜的山藥、鹹香的素蛋黃,
還有酥鬆的外皮,
通通和在一起....


拜託!!
過程中我是扮演"出力"者,
我牙齒要負責一直嚼....一直嚼耶!!
好好犒賞我也是應該的吧!!
所以一口就將它吞下肚嚕!! 


013


紅豆素蛋黃Q心~ 


014


是!!
看到黑芝麻一定會和紅豆產生聯想!! 


015


嗯!!
紅豆加上麻糬是我們都很熟悉的鴛鴦餅!!
但是多了這個素蛋黃會是怎樣咧?? 


016


尼侃侃~
像不像一雙受了驚嚇瞠開的大眼睛??
是!!
真的很驚呀!!
多了中間一點點的素蛋黃,
微微地鹹味反而更彰顯了紅豆餡的清爽,
讓你吃再多也不覺得甜膩,
加上軟Q的麻糬,
口感層次豐富地不得了!! 


017


綠茶鳳梨Q心~ 


018


上頭灑了一些碎堅果,
阿偶不豬道是蝦咪東東揑??
反正不是花生、就是杏仁吧?! 


019


最近吃了不少鳳梨酥,
但是鳳梨和綠茶餡搭配,
好像是第一次嚐到耶!! 


020


我常說綠茶是甜品的百搭!!
因為綠茶原味微苦,
但是卻有一種無可取代的獨特香氣,
所以搭上甜點真的嘟嘟好!!
沒想到搭配酸酸甜甜的鳳梨也如此登對耶!!
失散多年的好搭擋終於重逢了!!
相當好吃內!! 


021


五味鴛鴦餅~


咦??
上面也是灑了一些黑芝麻,
不過它長得好鼓....好鼓喔!!
感覺裡頭內餡好像快把它給撐爆了!! 


022


以為我的御用尚方寶劍可以殺遍天下無敵手,
沒想到切開的當下,
還真的受到了一些阻力!!
因為大爆料啦!! 


023


過分!!
好好的鴛鴦,
硬是給人家加了小三、小四、小五!!


裡頭嚴選材料包括~
頂級烏豆沙
手工麻糬
鹹蛋黃
特選豬後腿肉的香酥肉鬆
家傳特炒滷肉 


024


烏豆沙細緻綿密,
微甜不膩口!!
蛋黃香氣十足,
這是貨真價實的真蛋黃喔!!
爆多的滷肉,
有著一種古早味的醬香和札實的口感!!
肉鬆的比例雖不及滷肉來得多,
但還是可以品出它那老少咸宜的美味!!
最後軟Q的麻糬將它們四海歸一家,
所以才可以五口子和平共處在這五味鴛鴦餅,
一個也不能少呀!! 


025


導播....什麼??
滿餡??
滿線??


是!!
雙喜烘焙坊為了回饋消費者,
月餅預購還打7.8折耶!! 


0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