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太肯/firo水感美足襪~輕鬆做好足部保養!足水啦!

哇哈哈哈哈....
各位鄉親!!
想看三三的"玉足"嗎??
錯過今日,
保證下世紀才會看得到喔!!
阿揑....就換你鬱卒啦!!


(咳咳)
但是先說好嘿!!
看完之後若有嘔吐不適等症狀,
本人一概不負責!!
準備好了嗎??


咚咚咚咚咚咚....(鼓聲)
將將~
乾、粗、裂!!!!
很慘吧?!
沒辦法!!
這雙老皮用了一輩子也沒得換,
要我塗塗抹抹....又懶到最高點,
更別說學人家什麼磨腳皮了,
所以就任由它乾枯變荒漠!!  


001


還好!!
我的救星來嚕!!
環保紙材製作的外包裝紙盒,
上頭壓印著logo....
這樣的盒裝調調有沒有很眼熟?? 


002


係哩!!
它是我的好朋友~titan 太肯!!
你嘛哉!!
太肯產品全程都是台灣製造,
所以三三非常信任及喜愛!!
這款是太肯專為足部保養設計的firo水感美足襪!! 


003


特色介紹~
‧有助於對抗足部角質粗糙與龜裂織問題
‧凝膠為無毒、非過敏之超軟環保材質,有良好的觸感及防滑脫之功效
‧可分散足跟壓力之減壓設計,減少重複動傷害的發生


成份~
‧凝膠:礦物油80%、TPE20%
‧襪體:竹炭紗85%、聚脂纖維8%、尼龍2%、彈性紗5%


注意事項~
‧穿著期間若有任何不適,請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請勿強行將凝膠剝離,造成襪體損害
‧建議置入洗衣袋,深淺衣物請分開洗滌
‧使用溫和的肥皂水或洗衣精(勿含氯或漂白劑)洗滌
‧收納時請將襪體平放,勿捲成一團 


004


打開盒子....
嘿嘿!!
一盒裡面有兩雙firo水感美足襪耶!!
另外還有一份摺頁說明!! 


005


話說....
這還是我用了那麼多titan產品,
第一次碰到塑膠袋材質的包裝!!
是因為要保護水感凝膠嗎??
可能、大概、或者、也許是吧??
阿嘛嘸哉!! 


006


黑色的襪款是我的最愛!!
一拿出來,
就有一種"前輕後重"的不平衡,
從外觀上應該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吧?! 


007


對啦!!
就是腳後跟位置這一大坨凝膠啦!!
這個水感凝膠是無毒、非過敏原的超軟環保材質,
天然礦物油萃取精華,保溼、舒緩並滋養足部肌膚。
無毒、無公、害無污染、可回收,
如果肌膚上有擦保養品,
還可以增加吸收率哩!! 


008


firo水感美足襪的主角當然是水感凝膠,
所以也要多多留意它的保養和使用方式!!
像剛剛文前所提的一些注意事項,
無非是讓襪子使用壽命更長久!!
如果真的要測試....
這種背骨、叛逆的事兒,
就讓三三幫大夥兒效勞吧!!


哇~
相當軟Q耶!!
摸起來也很舒服!! 


009


你跟我有同樣疑慮吼??
這樣一坨軟Q的水感凝膠,
會不會穿著....穿著....
就從襪體脫落??
這樣可是會很糗的揑??


讓我再來試試!!
吼~
掰也掰不開!!
很牢固啦!!
呃....不良示範,
三三有練過,
客倌們別學呀!! 


010


現在就讓我來感受一下firo水感美足襪!!
這個是船型襪款式!!
嗯~
襪口依舊是彈力十足,
服貼卻不緊繃!! 


011


雖然此款重點是水感凝膠的作用,
但是針對襪體設計,
一點也不馬虎喔!! 


013


足跟有了水感凝膠層,
可以幫你在活動時減壓止滑脫!!


環狀足弓設計,
可以支撐足弓,
減少疲勞和傷害的發生!!


踝關節網狀織法除了加強通風透氣,
更讓腳踝活動時方便自如!!


腳趾前緣略略加厚,
可以緩衝撞擊力道!!


趾間細心地採用網狀織法,
讓腳丫丫保持乾爽透氣!! 


012


穿了一天,
現在要驗收成果啦!!
緩緩地脫下一些些....
可以看到肌膚表層微微發亮,
已經沒那麼乾燥了!!
而且觸感相當舒服,
即便腳後跟一坨的水感凝膠,
穿起來一樣不悶不臭,
吸濕排汗、透氣十足!! 


014


三三皮膚較糟,
常常過敏!!
所以之前對這個水感凝膠其實有些擔心,
但....完全沒事耶!!
這是穿了三天的情形!!
原本腳跟因為乾燥致使的皺摺,
現在看起來已經改善很多!! 


015


七天!!
這是連續使用七天firo水感美足襪的現場直擊!!
腳後跟超水感、超椪皮,
幾乎是看不出之前乾燥脫皮的現象!!
這....這是我的腳嗎??
我....我跟他好像很不熟耶!! 


016


到發文為止,
三三只用了七天!!
尼侃侃~
是不是差很大呀?! 


017


想不到軟軟QQ的水感凝膠,
威力竟然如此驚人!!
這樣反著穿,
你就更知道它是怎麼辦到的!! 


018


哈哈!!
現在無論追趕跑跳碰,
三三總喜歡穿著firo水感美足襪,
這是為即將來到的冬天做準備,
因為以前一到冬天,
三三皮膚常會乾裂流血,
現在有了firo水感美足襪做為平日的保養照顧,
冬天我也不會心驚驚嚕!! 


019


照顧腳丫丫不用再那麼辛苦啦!!
面面俱到的firo水感美足襪,
穿著的同時,
隨時隨地也在為您做好足部的保養喔!!
歡迎來試試!! 


020


叮咚!!叮咚!!
新一代的firo水感美足襪+,
除了腳跟,
前腳掌處也新增了水感凝膠設計,
讓美腳保養更完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