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乖乖造句包/童年的記憶通通找回來啦!

乖乖!!
這個陪我一起長大的傢伙!!
呃....不是啦!!
是"陪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啦!!
矮油~
沒有辦法揑!!
阿我講話都這樣粗裡粗氣的!! 


001


真的揑!!
好像大家都是吃乖乖長大的吼!!
算一算....
乖乖年紀應該也不小了吧?!
這個老頑童,
倒是挺厲害的!!
同樣的美味,
在包裝和口味上卻不斷地推陳出新!! 


002


像這回,
又推出"乖乖造句包"耶!!
造....句....??
上一回造句,
不知道是幾年前了耶??
其實是....幾十年前啦!! 


003


沒關係!!
你說"FUN膽寫出來"是吧??
好!!
咱家跟你潦落去!! 


004


哇塞~
"Dear 小乖乖!要照顧好自己喔!"
(全身加冷筍~)
這種說話語氣....
真的不是我的fu!


005


我通常都是這樣跟我小姪女說話~
"你快給我乖乖吃藥喔!要不然等下就該糟了!" 


006


三三手上有三種口味的乖乖
奶油椰子、五香、BBQ!!
我最愛吃的就是這款綠色包裝的奶油椰子啦!! 


007


淡黃色的外表,
上頭微微發亮!!
一入口,
奶香+椰香馬上飄開.... 


008


鬆鬆脆脆的口感,
香香甜甜的滋味,
吃得教人一整天的好心情!! 


009


嗯~
奶油椰子乖乖的作用下,
三三馬上改口~
"親愛的小乖乖:該吃藥藥嚕!這樣才不會酷酷掃!"

是不是溫柔多啦??
哇哈哈哈.... 


010


再來一個~
"幸福乖乖的靠過來吧!"
金害!!
三三抖落一地雞皮疙瘩!!
這種話,
我真的說不出口耶!! 


011


我都這樣說~
"明明就想吃乖乖,還在那裏"夭鬼假細禮"!
唉!!
本意是想請大夥兒吃乖乖,
但說話還是習慣如此威震八方!! 


012


黃色包裝的是五香乖乖!!
小時候,
不太喜歡吃這個,
因為我愛吃甜的!!
長大後,
莫名就愛上嚕!! 


013


外頭裹得微微焦黃色,
那就是香味的來源啦!!
愈吃....愈覺得有點像肉鬆的味道耶!! 


014


淡淡的鹹香,
溫和地刺激著你的味覺,
真的滿涮嘴滴!! 


015


尼侃侃~
吃了"五箱"乖乖....
(誤)不是啦!!
我沒那麼會吃!!
五香乖乖啦!!
說話口氣也變香了耶~
"通人愛吃的乖乖,我很樂意與您分享!"
是不是??
聽到的人,
都被我的真誠感動到在拭淚囉!! 


016


笑翻天!!
"你快乖乖跟我告白啦><!"
有這款人嗎??
還主動要求人家跟他告白咧!! 


017


如果是我,
我就回他說~
"乖乖(怪怪)!瞧你這副德性!也不去照照鏡子!" 


018


是BBQ口味的乖乖!!
我沒吃過這個耶!! 


019


外頭有點橘黃,
還滿像烤肉醬的醬色!!
而且....好香喔!! 


020


嗯~
味道挺濃烈的!!
中秋節將至,
很適合BBQ喔!! 


021


話說,
中秋佳節,
花錢  花前月下,
真的是告白的好時機!!


三三也要來告白一下~
(咳咳)
"老爹!乖乖牌是大家對我的讚美!我的好修養,,來自您的大肚量!"
哈哈哈哈....
確定這是告白嗎??
分明是酸我老爹!! 


022


不過我老爹真的有很棒的修為,
請他拍照,
都不會被拒絕喔!! 


023


但是這款"大肚量"還是要留意一下!!
還好乖乖非油炸物,
更不含防腐劑,
是老少咸宜的最佳休閒零嘴兒!!
老爹愛吃,
我很安心哪!! 


025


腦子裡一幕幕,
從小學國語課本裡的正規造句,
到長大些的白癡造句法....
哇哈哈哈!!
大家都經歷這些過程吼?!
好好玩喔!!
乖乖造句包把我的童年記憶通通找回來啦!! 


024


不管你是要紀念、送人或搞創意,
乖乖造句包會是你的最佳MVP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