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 星期四

titan抗菌除臭襪/是上班襪!也是對付久站、久坐、腳汗的抗菌除臭襪!

你曾發生這樣的窘況嗎??
鞋襪一脫,
然後....飄異香??
哈哈哈~
我有揑!!
但那是好早好早之前啦!!
沒辦法!!
我就是手汗、腳汗一族!!


001


話說....自從我認識titan後,
襪子脫下來都不會有異味喔!!
真的是非常適合我的一款上班襪!!
它經SGS紡織實驗室t-Ray紗測試結果,
滅菌率幾乎可達99%!
對於我們這種需要久站的教職人員,
或者常常久坐不動的事務人員,
甚至每天跑客戶跑到腳痠的業務員,
都是非常讚的一款抗菌襪!!


002


也許很多上班族都有這樣的困擾吧!!
一天的工作下來,
總覺得腳底溼溼悶悶的,
夏天更是嚴重!!
尤其我們這種會流腳汗的,
真的連站著都可以聞到那股腳底下的異味!!
(((神啊!!救救我吧!!)))
這種情形,
光是抗菌....哪夠呀?!
我苦苦等候,
終於等到完全適合我的titan抗菌除臭襪!!


003


咱家一直是titan的愛用者!!
因為從包裝到產品材質,
不管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
它通通都知道,
而且做到了!!


004


太肯抗菌除臭襪材質裡的t-Ray紗,
主要由奈米醋酸銀纖維以及精梳棉紗混紡!!
經SGS紡織實驗室測試結果,
能有效抑制香港腳的主要來源(鬚髮癬菌)生長,
對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和肺炎桿菌的滅菌率達99.9%,
值得一提的是....抗菌除臭永久有效耶!!


005


嘿嘿~
這麼高格調的抗菌除臭襪,
包裝卻相當低調!!
titan使用的都是環保包材喔!!


006


連這個引以為傲的logo都只是壓印上去,
非得在燈光下、某個角度才看得清楚!!


007


運用封條貼紙"順便"打印出產品資訊!!


008


"喀擦"!!
剪開了封條貼紙,
卻連結了我對titan的信賴!!


009


打開titan的包裝盒!!
這樣的動作....我熟悉得很!!
但是這回我有一陣驚呼柳!!


010


這哪招呀??
外面多了一條彈性束帶!!
也太貼心了吧?!


011


上頭印著titan字樣的彈性束帶,
讓襪子收納時更加整齊方便!!
當然你也可以發揮創意來多加運用!!


012


一攤開titan抗菌除臭襪,
我就知道它很不一樣!!
不同部位有著不同的功能設計和織法!!


013


首先,
是這個超寬襪口設計!!


014


加寬了襪口,
完全符合小腿的人體工學,
穿起來服貼卻不鬆滑!!


015


因為它使用杜邦萊卡膠絲,
彈性好得很!!
穿了一整天,
沒有任何束縛感,
更有助於良好的血液循環、消除疲勞!!
這對於需要久站的我,
實在揪感心!!
站了一天,
兩腳都不會酸酸麻麻的!!


016


就是這麼舒適不咬腳!!
尼侃侃~
穿了許久,
幾乎沒留啥痕跡耶!!


017


除此之外,
還有保護腳後跟上方的阿基里斯腱!!


018


腳部活動時,
阿基里斯腱不免重複被拉扯!!
運用超舒適的萊卡彈性包紗,
將阿基里斯腱穩固地包覆,
除了緩和運動過程的拉扯,
也可以減少肌腱震動,
增加運動效率!!


019


再來是這個環狀足弓彈力帶!!


020


足弓是腳底最重要的一環!!
無論追趕跑跳碰,
都需要足弓做為輔助緩衝介面,
就像是彈簧減少衝擊力和避震的功用一樣!!
那種加強彈性、微微緊貼的感覺,
真的超舒服的啦!!


021


哈哈~
別以為緊貼就會悶悶不適!!
足背的地方有大面積透氣設計!!


022


足背和踝關節彎曲處做了大面積、高針織密度的網狀編織,
氣流可以經由數個網狀通氣孔排出襪外,
讓足部不易悶熱,
踝關節也更方便自由彎曲活動!!
長時間穿著,
腳丫丫還是非常乾爽!!
一乾爽,
當然就不容易產生異味!!


023


雖然每個部位有不同的織法,
但是襪子上沒有任何縫線,
穿上titan抗菌除臭襪,
就像是穿上另一層肌膚一樣地服貼舒適!!


024


要說唯一有縫線就是這個logo車繡啦!!
但它依舊非常柔軟,
不會讓你覺得"卡卡不安"!!


025


想當初....有夠笨笨傻傻的!!
為了怕別人聞到不好的味道,
還拼命地選穿厚襪子來掩飾,
那真是個永無止境的惡性輪迴呀!!
titan抗菌除臭襪不但輕薄透氣、吸濕排汗,
還能永久有效地抗菌除臭!!
穿過一陣子,
可使用白醋(食用醋)稀釋浸泡10-15分鐘清潔保養,
就能回復抗菌除臭的功能!!
可以說是集抗菌、舒適、耐用為一體的好襪!!


026


這麼優質的titan抗菌除臭襪,
我也介紹給我老爸穿!!
哇~哇~哇~
簡直就是腳丫丫界的時尚型男嘛!!


027


不論是平時辦公行政,
或者假日壓馬路、戶外踏青,
穿著titan抗菌除臭襪,
讓你乾爽舒適一夏喔!!
腳汗、腳臭~~OUT!
這不但造福自己,
更造福了別人哪!!


028


嗯~
MIT的titan抗菌除臭襪,
就是如此值得信賴!!


029


titan說:
一件舒適的內衣,
如同親密的擁抱!!
一雙好的抗菌除臭襪,
在外奔波,
卻給你回家的安定!!


titan抗菌除臭襪
100分的舒適!!
99.9%的抗菌!!


030


慶祝titan抗菌除臭襪上市,
即日起提供超值優惠價,
讓您和您的親友、及廣大上班族一起穿好襪,
呵護雙腳的健康活力!


現在任購運動襪一雙,
加購抗菌除臭襪,
只要179元喔!!


有興趣,
可以參觀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