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澎湖伴手禮-郭家賜福澎湖牡蠣/牡蠣醬+懷石干貝醬~來自澎湖的好醬!

實在是夭壽好吃!!  


023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明明就還沒過端午,
我滿腦子已經想要過年了?
實在是因為這名字和包裝....太有人情味啦!   


001


來自澎湖的海味!!
這是郭家賜福好醬禮盒組!!
郭家....賜福!!
那咱家就....納福嚕!!   


002


仿藤編花色的紙盒,
古色古香!!
上面好像貼個"郭家賜福"的小喜聯,
是不是很有過年的fu呀?!  


003


打開禮盒,
裡頭躺了兩罐好醬~牡蠣醬+懷石干貝醬!!  


004


禮盒包裝相當有質感,
送禮也絕對不NG!  


005


四方形的塑膠罐,
上頭套著牛皮紙!!  


006


牛皮紙上印著"牡蠣醬"和"干貝醬"的口味字樣!!  


007


禮盒底下則有詳細的產品資訊!!  


008


現在就來瞧瞧淨海養殖老實蚵~牡蠣醬!!  


009


掀開牛皮紙,
裡面是塑膠蓋子!!
打開蓋子,
還有一層封膜!!
包裝地相當仔細!!  


010


遇上老實蚵,
就只能老實說了!!
我還真是從沒吃過牡蠣醬耶!!
沒錯!!
郭家賜福牡蠣醬是全國首創,
只此一家、別無分號!!  


011


當初聽到牡蠣"醬",
我以為會將牡蠣打得稀巴爛!!
心想....阿揑能吃嗎??
沒想到原來是整顆整顆的牡蠣耶!!  


012


之前對"醬"的刻版印象就是口味較重,
沒有大鹹、也該大辣!!
嗯~
郭家賜福牡蠣醬有著濃濃的醬香味兒,
卻一點也不死鹹!
略略地辣、微微地甜!!
嚴格說起來,
它的調味還算清淡呢!  


013


每天採收最新鮮的郭家賜福鮮蚵,
立即以獨門醬料拌炒!!
鮮蚵炒到入味,
帶點微Q的彈性,
每顆都非常完整和飽滿!!  


014


絕妙的口感和獨特的美味,
真的不需其他變化料理,
只要來一碗白飯,
就足以擁有最珍味的老實蚵!!   


015


再來這個是懷石干貝醬!!  


016


噓~
我告訴你,
你不要告訴別人喔!
開蓋當下,
我真的心中默默地想....
吼!
真聰明!
把最珍貴的干貝通通擺在上頭。。。。   


017


不是這樣啦!!
人家郭家賜福干貝醬採用全新製醬料理配方,
不混充小魚乾及蝦米,
整罐給你滿滿的干貝啦!!
所以是貨真價實、正港A干貝醬喔!   


018


嘖嘖嘖~
滿嘴都是干貝的鮮味兒!!
微微地辣,
開胃又涮嘴!!   


019


鹹香甘美,
不油不膩!!
絲絲纖維吸足了醬汁,
鮮嫩又夠味!  


020


當然,
它單獨配飯也絕對稱職!!
但是那個美味的醬汁,
我一點也不想浪費呀!!  


021


拌飯、拌麵、炒青菜....
隨便弄,
隨便對味啦!!
尼侃侃~
不善廚藝的我,
也可以端出一盤像樣的桌上佳餚喔!  


022


郭家賜福牡蠣醬+懷石干貝醬,
好醬禮盒新上市,
讓您送禮體面又誠意喔!!   


0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